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Sunday, April 17, 2011

♥ suddenlly C=

一样一样...

我还是要回到过去

讲我的点滴..

2月24日的一个大雨的下午

---------------------------------

当天某个人约了我吃午餐

说到几重要几重要

害我退了学车的老师,不学车

害我退了我的摄影师,不拍照

放学回家,快快冲凉等某个人

某个人就打来说“突然有急事,不吃了,对不起”

当时我的心情差到好像外面的雨一样

“.......................噢........”

你好意识咩??我退了我的重要事,你所谓的重要事就重要过完我的事情吗??

过分~!!

没有理过我的感受..算~~

忍着..只好去睡午觉

谁想到,他一直信息我

不给我睡觉,什么什么的..

生气死我.......................................................

过了不久肚子不舒服

正常的你们都会去上厕所咯..

上完后...包着毛巾..在客厅上网

一直听到有人敲门

我一直逼自己不要理他

因为我很懒惰走去开门看

所以假假听不到=.-''

差不多十分钟后

还在敲!!!忍不住去看看

一个女生对着我笑

“你是阿JANE吗??”

“啊.......我是........”

“这个..............”

“har?? ”

“可以开门吗??”

“哈哈哈...是噢...不好意识”

----------------------------------

呆了很久才知道,自己收花=.-''

原来她送花来的

哈哈哈哈...要人家呆在外面那么就真的不好意识>.<''

 

可爱的cup cake …^_^

study Hard..



 Women like flower!

When it's fresh it's beautifu (expensive) one.

after sometime it's become dry and ugly.(nobody want).

lesson to learn.when you are fresh,

use it.............don't waste it.




(我很努力在回忆我的回忆)



post by JaNe xD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