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Sunday, January 9, 2011

原来~~


原来,忘记一个人是很难的事
.
这两天,我逼自己不想他
.
可是到我自己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
我又想起他
.
认识他不久,可是动心了
.
------------------------
.
我说我爱自己我很爱自己
.
明明知道他是来伤害我的
.
我却中个头下去
.
我听某个人说“他不适合你,你不适合他”
.
又听某个人说“人家给什么反应你,你自己知道”
.
请问下,我很像死缠烂打吗???
.
你们旁观者不了解,只听一边
.
你们朋友说什么就信什么
.
原来你们之间真的没有秘密啦.....放屁~~
.
我这方面更本不会有人了解
.
拜托~~我能怎样~~
.
我更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
他怎样对我??
.
当我不想理他的时候,他就找我,说 很想我
.
当我想他的时候,他却 不理我
.
大哥哥
.
我是小女生来的,我的定力很不够的
.
给你推一下我就很容易倒得
.
我只能说.........
.
我不想玩一种伤害自己的游戏~~~
.
如果你要找吃的话
.
不要把我当成你的目标!!
.
我玩不起这种可爱的游戏
.
.
.
.
.
post by JaNe =[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