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Monday, July 4, 2011

Sitiwan,Pangkor & Ipoh trip


6月16日
我和两个宝贝跟我们一班朋友去Sitiwan

去的原因是

他那里有间night club Opening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

 总共有4辆跑车一起上

看看我..
我是坐Ferarri上

他们很坏`!!说我那天特别美

原来原来

是给车影响>.<'' Zadou~

-----------------------------------------------
我们到了sitiwan后

先去那night club

然后参观了一下

我们就去吃吃吃了^,^


 这是第一位(boey)

这是(Lin leng)
吃完我们的晚餐后时间都不早了
我们就连忙的回酒店

因为整身都粘粘了>.<''


我们就是驾这四辆上的

四两的车牌加起来是(1155)

坐在上面真的超刺激的
 
 回到酒店后,我们当然不忘拍照xD

 我们也是懒惰虫

一到酒店就“揽”着在床上
 当时的心情就是快快冲去洗澡>.<''

--------------------------------------
我们准备好了后又跑第二场去

也是night club>.<''

坐着一辆这样的车真的是影人注目
他还告诉我说“低调点”

吵到~~~~~~~

当天晚上都喝了很多下

然后我们去了Pangkor岛的沙滩一下

听说有红色的月亮
看了看又看了看

结果是没有的=.-''

当晚他让我做了个很疯狂的事

(不能说,只能说我这一辈子不会忘记的一件事~
我敢肯定10个人里9个都没有试过)

--------------------------------------


睡了起来,就准备要回KL了

累死,什么都没有玩到>.<''

因为时间真的很赶
又发生了很多事情

先说好的,认识了这个不普通的有钱人后

我很开心
因为他不普通,和其他有钱的不一样

他不算很有钱(因为跟Malaysia ToP1有钱佬没得比)

可是又很有钱(因为比普通有钱人来的有钱)

aiyoooo不知怎样讲

他让我见识很多我没有见识过的
谢谢,可是不想和他扯上暧昧任何关系

因为有原因

-----------------------------

好啦,讲了那么就

忘了说不好的

不开心的事

我们中间有一对老情侣吵到很够力
严重到说要分开=.-''

时尚难料

--------------------------
我们乱乱的房间>.<''




post by Jane xD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