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Monday, January 10, 2011

不只是挂嘴边的~[姐妹]


突然有种感动想说~~

不是挂在嘴边的

本来就是拿来关心

照顾的

就像这一个女人

她....很挺我

可以感觉到她用的友情不是假的

也不是假情假意

因为我知道一句话

“日久见人心”

这是事实~!!!!!~~~~

无论去哪里,

只要我叫她陪我,她从不拒绝

她从来没有没有放过我飞机



我有心事,她会听我诉说

她有困难我会尽我能得去帮她~

谈心事也比较放心

总有一种不被人出卖的感觉````

因为本来就是要用心得
我们喜欢一起去唱k

因为我喜欢听我唱歌 , 她喜欢听她唱歌

哈哈哈哈啊=.-''


还记得4年前为了一件无聊的小事吵架

可是,已经过去了........

忘了几时开心,我们会那么的好.. ^^

我决定了,

我会用我的真心去 这个女人~!!!

^-^

---------------------------------------------------------------------------------------

另一个就是这个可爱的女人

因为她的忙而忽略了我们的感情 (=( )

这位女人,我一早就用真心去 她了

她感觉到吗??

^-^

----------------------------------------------------------------------------------

不知道我们的友情几时会结束

只希望我们都珍惜着我们对方``

希望我们西面不会破坏心在里面

也许一时也有不满的

真心最重要

无论如何,
.
希望我们建立的是
.
友谊有永远吗??
``
```
``````
`````` 美7``美3 `` ````
.
```美方``美婷```
.
``佩华 ``紫晶 ``庭敏``
.
````` ...........................`````
.

们,加油了~~!!!!! ^-^




post by Jane =3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