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不同的事

对对对...就是两件事... 我想分享两件事...
.
第一是>>感觉 第二是>>喜欢
.
因为某个曾经关心我的人,告诉我说... 有感觉跟喜欢是一样的~~
.
我想了一段时间.... 我就觉得有感觉和喜欢不一样。
.
有感觉不代表喜欢,喜欢肯定有感觉了.... hahahahah=.-''
.
因为我自己,对一个想伤害自己的人有感觉。最大问题是,我不喜欢他 =3=
.
因为我自己,对蛮多人有感觉,难道我全部都喜欢吗??... so,我觉得是错的...
.
突然不想和他辩论那么多,因为他变了。他曾经关心我。过去了~~
.
关心我关心到累了吗??还是我变了....算了=.-'' 我不会明白的...
.
.
=========================================================
.
.
这个过年我很开心的原因还有一个,因为我遇到了他 J***
.
可是就是他让我有烦恼了,因为要我每天想念在远方的他
.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远方的你,几时会回来??
.
你给了我忘不了的三个小时....谢谢你~~
.
post by Jane C=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