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Tuesday, June 14, 2011

best sis Wedding party xD

hey hey

6月11日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姐妹的大日子

虽然他老早搬去远远跟男朋友住
这是他们的婚纱照之一
美美呢=)

---------------------------------------------------------

当天我记得我和妹妹去街街

我不到三个小时花了6,7百块=.-''

没有办法爱美美

下次才让你们看看买了什么

我和我妹妹很快很快的准备

期待期待


不好意识

我的新房间有点乱

因为刚刚搬进来不久,懒惰收拾xD



很快很快我们就见到我们的新娘子^^
今天她是最美的

给了礼物她,我们就吃吃吃,拍拍拍=.-''

当然快快拉着我的好姐妹拍照xD

其实当天她也蛮忙的>.<
没空理会我们

so我们自己玩自己,自己拍自己

 我可爱的表弟



漂亮的表姐^^
 三母女xD


-------------------------------------------------------------------------------
虽然是一个简单的婚宴

不过她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有点浪费=.-''

19岁就嫁了

哈哈哈哈..没啦

只要找到对的人就是值得的 (^^)

祝你新婚快日

早生贵子




post By JANE ^^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