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顺其自然 O..o''

最近不懂怎么了
很多事情都想它顺其自然
不再像之前那样
想控制自己的生活想控制自己的生命
前几天看完套戏后就那样了
“诱情转驳”
让我发觉,别把看得那么重
就算得到了又怎样??
好像现在的我
看得很重很重
整个人都变了,不再单纯
突然觉得钱很恐怖
又不能没有它
没有它更加多烦恼~~
--------------------------------------------------------
前2个星期,一下拿了RM2600来买电话
i-phone 4
还没有得到的时候,一直想要它
现在拿着手上了,觉得普通
想要有属于自己的金戒指
又跑去买,又花了RM4oo++
我一时在照镜子的时候
都会对着镜子说
里面这个女人有问题吗??
为什么妳怎么会用
在短短2个月,用了RM7ooo++
这是一个学生该做的吗??
好想把这些物质把换回来
看到身上的包包就看到那些
看到手里的电话也会看到那些
看到手带的戒指都会看到那些
我因为你,烦了两个月
我为了你,什么都不去想
你说我对你专一没有??
之从知道如何得到你过后,我就不顾一切去找你
之从知道如何去找你过后,我就放弃一切追逐你
现在我发觉
我的脑子里面除了你,什么都没有了
我对所有人的态度变差了
与其是我最爱的家人
对~!!我感到罪恶感~~~
看到别人恋爱,自己却没有
羡慕肯定有
可是,我却没有这颗心去行
因为你,让我看到
有钱就没有爱情,有爱情就没有钱
我每天说不会让爱情困绑着
不是因为我遇不到,而是我真的不想要~~
因为我要你~!
钱~~你让我好烦~~
所以我现在要开始学习
把你不看的那么重
希望我能办到(^^)
post by JanE C=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