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最近在我身边出现了一个
很细心的男人
他的细心没有人会明白
试问下,有那个女生会不动心??
我只能说,我从来没有遇过一个像他一样细心
他对我好,他疼我
没有任何目的,又有人会相信吗??
最大问题就是(他是有女友的)
我也不懂几时发现他有女友的
如果我真的动心了,我倒不是第三者
还是我想太多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
你让我开心了=3
------------------------------------------------------------------------------
最近身边也出现了很多个他
我讨厌人家骗我
我讨厌你明明看到我然后扮看不到
我讨厌你说在乎我然后在我面前抱女
我讨厌你喜欢就找我,不喜欢就不找我
我讨厌你每天用钱来大我
总之我讨厌~!!!
这边的讨厌不止一个人
是很多....
拜托你们,要追人就用你们的心
要追人就就不要玩...等你们遇到后就觉得很折磨了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们是好人~~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