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o1o last day ♥

356天,就这样过去了....



2oo9的最后一天我告诉自己



我的2o1o是很开心没有遗憾的



可是我想说的是.....



今年我很开心,也很不开心



不开心是我长大了吗???我的烦恼多了....



我的感情世界有复杂了...



开心的是,我自己找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我是靠着自己的,我感到很骄傲..因为我行~~



最最遗憾的是



我离家出走了半年(神的家)



我离开神半年,我的里面很多罪恶感~



上个星期,神他告诉我



我离开了他,可是他从来没有离开我



他说我变了,我变得很可怕,自己折磨自己



我把自己关在一间很恐怖的房间里



他说“孩子出来,里面并不是好玩的地方,回来我的身边让我在拥抱你”



“别再跟人家比较有的没有,单纯爱我的孩子去了哪里??”



神哭了.....因为他看见我所做的一切..



我明明知道那是不讨神喜悦的,可是我偏偏去做



神说他很伤心,神又哭了



又说,你已经不相信身边的人了



你觉得人的心很恐怖



可是你的天父永远都爱你



那时候的我,眼泪和鼻涕一起流下来



我的心很像很多把刀插进来



我也告诉了你,我不陪配的大爱



我看见了你的样子,你比我还要心痛



因为你比我还要爱我自己



神我只想告诉你....爸爸,我爱你...

----------------------------------

总之2010愿你一去不回头

因为我真的很不满意你~!!!!!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