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o1o's chrismas day

朋友们,你们知道吗?
.
圣诞节就是耶稣的诞生
.
别误会真正的主角是
.
圣诞老公公或者是圣诞树
.
(还记得去年我也是说这句,每一年的圣诞我都会说同一句)

-------------------------

还记得去年在教会过
.
虽然今年也是,就久没有回家(FGACYC)
.
也都陌生了=[不过也很开心
-----------------
16年来,第一次收花
.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很差
.
这个感觉好浪漫,也很害羞
.
那天发觉,我也需要浪漫
.
谢谢你=]]
--------------

另一份呢..我超级喜欢
.
不过我好想问问...它一定是很贵重对不对??
.
hahahahha...这个对我来说比较实际=]]
.
谢谢你=]
.
------------------------
.
你们的圣诞又过得怎么样啊???
.
开心吗??我很开心因为是我的耶稣生日^^
.
祝你生日快乐!!!
.
.
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
--------------------
.
最够要强调的是
.
送花不一定代表什么,收花也不一定代表什么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