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 Thailand tirp

要post这张帖子


真的要等很久


花了我很多时间和精神


真的很想放弃


哈哈哈哈哈哈~~~~


废话少说....



-------------



很明显我是故意给人看我的指甲



哈哈哈哈...



我给一位美甲师弄得



RM30



哪里找


你们是找不到的



他是我表姐...hahahah



--------



那天准备好了包袱就要出发了



没有那么早



出发时间是晚上9点



差点忘记了pasport叻



出去了有跑回家拿



幸好幸好~!!!





然后就去了吃mumum



>> Domino's pizza



我超喜欢吃的~!!





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就9点了



很顺利的上了巴士




闷到~~~~~~~



只好玩下NDS和用电话上网



话是说8个小时



可是差不多12个小时才到



累死我~!



屁股很麻~!!!



6点就到了malaysia的过关处




很顺利的过了泰国



过后就去我们的早餐...




它们哪里的时间是慢我们一个小时



弄得我蛮乱的~



去吃燕窝




就去我们这几天要住宿的酒店





my hotel room




冲了凉



屁股都还没有坐暖



就要出去了





我们坐 Du du车去pasar





看到吗??很多人挤在一辆



超矮的车=.-''





他们的巴沙超热闹



超多东西卖的



疯狂~!!



这只龙虾一只400叻



就是我们这里的40



还有还有...我超爱它们的7-eleven



看看下面的图画




买到我ong






晚上就去吃mcd






=.-''






猪头包






SAMURAI PORK BURGER~?!






很怪






猪肉的mcd





可是,很好吃~!!






然后去了按摩






超级享受~!!






hehehheh...舒服




------------------------------------------



很快的






第2天到来了.....






他买了牛奶给我
然后去吃早餐




虽然很便宜






可是真的真的很难吃~!!!






为什么?






我吃不惯... =[[

----------






去参观多




沙滩~~~






我最爱的~~~~~~




来介绍这几个东东先XD




第一个是是镇着这个海的龙






第2个是守着这海守者






第3的是美人鱼

这个是刚刚那个美人鱼


他们有人说

如果女孩子摸她那里就哪里大


=.-'''

zadou~!!






这是刚刚那条龙


真不明白他些什么....


----------

因为走去看那条美人鱼时候

弄到脚很多沙...

在一边弄干净了...

天气热


喝可乐~!!


GOOD ar~!!


hehhehe XD


沙滩弄得好像pasar将子


------------


导游说去拜拜神




上上香


试问我这位基督徒怎样好??


知道参观参观=]





哈哈..一旦看到冰淇淋


就会自然的说


“我要”

信者既有




因为我不信


所以真的觉得那里很不安


很多难闻的味道


(得罪了)

我看见我有趣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


12生肖~~


我是kok kok和wow wow


=]


在我看见的同时


也看见了这个


>>>>>>>


没有错~!!这是钱~!!


是马币RM1000



不少的人看见不敢去拾



我那么爱钱也不敢去拾



最后就是属于某一个人的



真大胆



是我们朋友之一啦



没得分 =.-''



-------------------



回去酒店后



就坐一下



然后又去巴沙



今天很不幸运



一个字~!!



看到都“sien”~!!



就是



“下雨天”



买了很多东西



要回酒店时



尽然接不到du du车



唯有等待



差不多15分钟这样



终于接到了



呵呵 ^,^



因为下雨,所以塞车



搞到很久才回到酒店



--------



回酒店后,闷闷的就



玩玩NDS



等待去



water maket



(水上市场)



因为要等雨停



------------



雨没那么大后



我们就出发水上市场



还有少少的雨



买了一把雨伞



看到有趣的就买来吃吃



这几天都keep这个椰子水





你们敢吃吗?? =.-''

这个这个超好吃的>>>>



这个杯子好可爱


忍不住买了一个

回到hotel就慢慢欣赏我的晚餐






吃完后,饱饱的


就去按摩


舒服舒服~!!

然后会酒店换了衣服就去


泰国的>>club


hahahahha.....


我接受不到


怎么里面播的 全都是华语歌=.-''


3点多回了后,就睡下下


7点就起来洗白白


回家。。
坐了几小时的巴士
终于到了malaysia
回到自己的国家
很舒服的感觉
过关过关~!!
还要回自己家
又有排了=.-''

差不多晚上12点多才回到家=.-''
累死了
这次的旅游超开心的
也很享受 ^,^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