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Thursday, March 31, 2011

考车记

话说回3月8日

紧张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我们能怎样??

难道逃避咩??

知道乖乖和努力的去争取结果咯...

当天七早八早就爬起来

因为前晚睡不着=.-''

紧张到难以形容........................

我是sesi2的2号>.<

谢谢我的垃圾儿子等我一起考

-------------------

紧张到要拉屎拉尿..........

hahahahhaha...给我儿子骂我害他也紧张了一份...



很快很快的就到我了

这个紧张的关头,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因为我心里头真的是有个念头自己是不pass的

可是当天有很多很多你们的支持

让我尽了自己的全力

考了前三个,再考on the loud.....

很紧张,可是没有忘记自己要做的...

结果是...........................................


passed~!!!

那个感觉很兴奋,很难形容...

就像undang当天pass了那样....


no.2 是我的....

dua Lulus ar~!!!

hahahaahahah............

想不到...............
 
兴奋到.........................

形容不到..........

(很努力把记忆说出来 xD)


post by JanE =3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