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Thursday, May 6, 2010

火警练习 =.-''

朋友们,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冷
班上的同学看到都傻了眼=.-''
hahaha...无聊
这是佩华的冷衣来的
人家放学要和俊铭paktor^^
今天又被老师打
haizzz...
之从那件事是过后
学校大部分的老师都针对我们T.T
-----------
算了,一进道班
老师在验眼@.@
aiyoooyoo...
我的左眼还ok..
我的右眼真的很不争气!!!!
好像盲了将..T.T
------------
hehe^^ 2节BM就将过了
最讨厌的MAT又来了...
hahahahah...
上上下...突然...
Ring....ring....ring....
ling...Ling...lIng...
hahah..我们不理3721的
就跑出去了
我很大声地喊“火警练习啊!!”
WALAO!!!!!我很笨
只是记得带tissu忘记带雨伞
经过那次CAMp 后...
我真的很拍太阳
可是没有办法
幸好有高高的凯伦启文
hahahah...档太阳
大家热到把眼睛都眯着了
当然包括我啦...

那个燕微啊...

那RM1来档太阳哦...

我就拿出“RM50”

@.@ah loh 都当没有看到我

hehe

然后就下课了...

又KHB....

看到那个老师都闲...

zadou loh...

3节都听美婷说>swt=.-''

“怎样带国雄回家见家长”

知道你们很恩爱啦...

aiyooo!!!!总觉得怪怪的...

也许是我没有的关系...

嘿嘿^^我有“耶稣!!”amen

------------------

快要放学时候

玉宣的弟弟拿了KFC给她...

因为他有什么活动哇...=.-''

hahahah...我吃了他一只鸡

哈哈...忍不住口嘛...

paisei lah...>.<''
tonight wan go out...

go where ??

shhh....s3crecyy..

then , i wan go take a rest NOW ^^

--------------

hehe^^

tomoro maybe wif my "mily" go to eat mummum..

hehe~~~happy err..

hope > my "childREN" no problem then can go..

i lov3 you >> mily^^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