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Tuesday, May 4, 2010

03MAy >eat eat EAT

今天还没有放学他们就打来说
他们>妙妙
放学来载我...
zadou=.-''
在我回家等我洗白白然后去街街
等了20多分钟
妙妙要吃sushi的..
因为他很爱吃sushi的...
没有办法
jusco没有sushi吃
所以,我提议了...pizza hoT^^








hehe~~是不是肚子饿了呢?
haha...






吃东西是,大家都不忘了玩
haha..一边吃一边玩
够力=.-''
迟到干干净净
我吃很多叻
肥婆在这里
我有放弃减肥了T.T''
他们很衰带我去做电灯泡..
haizzz!!他们恩爱我不就在一旁上网咯...
免得打捞人家...>.<''
坐到差不多时间我们就买单
hehe^^谢谢宾宾^^
他们要看戏就陪他们看咯
zadou loh!!
你们知道他们看什么戏吗?
初恋红豆冰
这次我第2次看了
hahah...我买了一条
很大很大hot DOG ..hahaha...
在里面咬了很久..
在里面睡了半个小时..
hahaha...
“情人,情人...我怎么能够忘记呀...”
看完过也是走走...
看看这件衣...美吗?
小孩子的哦...
我说了
以后我要买给我孩子穿!!!!
因为我本身很喜欢PADINI
如果我孩子穿上身
一定很YENG!!!!!
过了不久,我打给臭人叫他喝茶
也叫了kenny...
T.T daddy 有做工
哈哈哈...所以你没有的join我们!!
生气了吧?wahahaha~~~
这个女人!死都要吃sushi
和我一样lan dou...
hahah...
上了车慢慢吃...
这本东西是不是很熟?
hahaha...没有错
就是pizza哪里的
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我手上
他们说我偷东西..
宾说“我有给钱的”
hahahhaha..笑死我!!!
--------
那个kenny要吃碌碌
所以就去了我家附近吃...
臭人说我不像女生
哎哟!!!在路边吃东西要几女人哦??

wohooo!!很song的咯..
又辣又热的感觉
kenny一直说“我要喝水,我要喝水”
哈哈..他们叫他喝沟渠水...ahhahaha
-----------
妈咪千吩咐万吩咐叫我不要吃东西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口
就偷吃了
很快的信息给妹妹说
“跟妈咪说我不小心吃了碌碌”
我妹妹都zadou一下
问回我
“有得不小心的咩?”
hahah...
这是我吃的...
吃东西时候
还在暗爽说“吃了就可以回”
没有想到...............
大家乐喝茶哇....
11点才回到家
走街时候买了这个来试试
汗斑有用
希望真的
买了3罐....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