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Thursday, April 22, 2010

=.-''...

我黑了,我还是有去上课
很多人看到我都
“sha wah ti cup .... cup cup cup!!”
zadou...哪有那么夸张??
我的皮肤没有将痛了...
也开始脱皮了,所以很丑...
加上刚刚病好...
不想把病传染给其他人
就戴上口罩了~
一来可以避毒
2来可以遮脸...
Gud !!!!

今天一早进到班上很火咯
因为了的关系
再+上今天扫地
又+上,下午班的人弄到班上很肮脏...
dulan!!!
最后我也扫完啦...
我放学前2节想到个很好玩的东西....
因为晶慧本身有个怪癖.....
就是......我喜欢剪纸的...
我就找了很多不要的纸...
然后借剪刀>>剪!剪!剪!....
SONG R !!!!!!
碎碎碎!!!
放学前10分钟就开始捣乱...



地上的纸的确是我弄得

因为我不song他们每天弄到肮脏给我扫








弄乱班上的桌椅子可不是我的主义
是“佩华”
哈哈~~
“晶慧,地上肮脏不够...弄桌子”
椅子是紫晶教他们弄得
老师都没眼看我们...wahhahaha
这个老师超勤劳的...
快放学了还坐着哪里弄东西
学生都跑完了....
今天不错不错
如果没有KHB跟不错!!!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