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Tuesday, March 16, 2010

爱情

还记得我前两天在FB说过什么吗?

哈哈~

我说,"心情特别好"

其实你们知道我的心情吗?

哈哈~就懂你们肯定不知道嘛~

算了,说出来也不什么特别~

===========

我今天想分享是“爱情”

有一件事情每一天都在环绕着我们~

就是“爱情”

爱情很奇妙~

可以让人

为它疯狂

为它着迷

为它烦恼

甚至为它“牺牲生命”

还有可以为它失去很多~

当我们拥有爱情的时候,

会觉得很甜蜜很甜美

连发梦都着的~


当我们失去爱情的时候

会觉得很不想活

不想吃东西

做什么也没有心情

=========

你们觉得爱情恐怖吗?

恋爱恐怖吗?

有开始就有结束~

每一段恋爱开始总是会说

“我会爱你到永远”

“我们之间永远都不会画上句点”

好像放屁一样,臭味一下就消失了

有一句话我在MSN看到的~

====

爱情就像大便,水一冲再也回不来

爱情就像大便,来了挡也挡不住

爱情就像大便,每次都一样也会不太一样

爱情就像大便,有时努力了很久却只是个屁

=========

所以,不要为了爱情而烦那么多了~

以前的我,每一天都在等我的另一半出现

也许是我想通了爱情

也许是我看谈了爱情

也许是我放弃了爱情

我对爱情大大的失望!!!

服了爱情~我服了它!!

我的爱情和我的另一半~

会出现,现在不是时候~

我相信!!!

将来会给我一个最好的老公!!

==============

,我爱你~

我会走在你的路上

永远与你同在,就如你与我同在一样~

你是最爱我的~

神感谢你,我还活着~

在我还活着的日子里

我要,尽心尽力去对你火热

去爱你~

圣灵我好爱你!!!!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