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r this place :3

Enjor this place :3

Friday, March 5, 2010

离世了

今天是我妹妹的生日,

本来很开心要跟她庆祝的~

跟朋友去唱K~

5点唱完出来,就收到一封信息~

“黑鸡走了”

我当时都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就,通知身边的朋友了

当时,哭不出的感觉很难受~

也不能哭,因为他生前说过 >我哭很难看

答应了你我不哭

===========

又一个朋友离开了我~

也是摩托惹得祸

他身边的朋友~

请你们别浪费时间在那里哭

我们应该把时间交在神那里~

为着他祷告~

也为着你们身边的朋友来祷告~

只要我们同心合意的祷告

神必摧听我们的祷告~

============

黑鸡,对不起

你约我喝茶,我多次的拒绝你

再也没有机会了~

不是说好一起去

cluBBing 的吗?

你就这样离开了~

怎样我们都是一场朋友

也是神里面的一家人

虽然你以前离开了神

可是,神从来没有离开过你

你一天是我们的家人

永远都是一家人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

我会为着你来祷告~

让你在路上安心~

你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面~

你并没有离开,

你只是你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不在回来~

i Lov3 mY GOD ^^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i wAlk toget3r wiTh GOD^^

who lovE you? >> JESUS

who lovE you? >> JESUS
"Thank you, God, for loving me and sending your Son to die on the cross for my sins. I now choose to make Jesus the Lord of my life. Help me to be the kind of person that You want me to be. In Jesus' name, Amen."